想睡不能困

影迷,迷影

太棒了

猎影人:

本期活动“参与话题#影迷许愿池#赢《摆渡人》电影套票”已经结束,恭喜以下LO主,你们的小心愿实现啦!


@VivaLaDel  @lavender  @碎花豆姐儿  @吃土少女阿盐一直很安静地看着你们恋爱ing  @潘大星  @大蘑菇蹲  @楠楠多多喋喋  @袋呆子  @Cecilia小钰  @VivaLaDel  @一座城池one-city  @溜肩?面包?一生?推!  @简七的酒窝  @小涵  @mannnna  @沫小妮  @苏苏夏  @想睡不能困  @绵。  @RyeongLo  @宫水菜菜子  @糖糖糖衣鸢尾  @M芦苇蔚蔚M  @甜慧2006  @向死而生_x_  @圆滚滚的橘子小姐 @XIA  @路过呀飘走  @小屁孩  @吃梦的海子  @玉姬婷  @媛滚滚  @EVA  @。  @顾麻麻说她喜欢的男人叫怪兽 


以上LO主将获得《摆渡人》电影套票,猎影人将私信各位领票方式,收到记得回复一下~要注意下映时间,及时观影!

 

获得《摆渡人赠票的LO主在观影后请务必写下自己的观影感受并参与“在电影中邂逅LOFTER”的话题(文章打上“在电影中邂逅LOFTER”标签即可),否则以后的抽奖活动将会屏蔽你哦~反馈长影评的LO主还有机会赢取电影周边哦!


参与话题#影迷许愿池#,即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#影迷许愿池#,就有机会赢取 最新上映电影的套票一份~

影迷朋友们有任何想看的电影也欢迎随时参与话题#影迷许愿池#,许下你的小小心愿,也许幸运会突然降临到你的头上哦^_^


祝各位LO主观影愉快!


评论

热度(19)